曼殊悉利

मञ्जु 曼殊,翻譯成中文為【妙】,
श्री 悉利,翻譯成中文為【吉祥】,所以,मञ्जुश्री 曼殊悉利翻譯成中文為【妙吉祥】,अर्य 哦利亞是聖的意思,
अर्यमञ्जुश्री翻譯成中文為【聖妙吉祥】,
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名號,
開智慧以大智文殊師利菩薩為第一,
請常唸【曼殊悉利】或【南無曼殊悉利】

मञ्जुश्री?
【曼殊悉利】是大威德 怖畏金剛的根本,也是十方一切諸佛的共同名號,稱頌一遍會成就無量無邊福德智慧。
以【曼殊悉利】,為問安用詞,一切見聞者皆能同沾福德,稱頌之中,能夠成就【法施】【無畏施】【慈心施】【財施】。

讓人聽聞十方一切諸佛共同名號【曼殊悉利】,是為「法施」;
聽聞【曼殊悉利】名號能蒙佛加被,清淨業障,是為「無畏施」;
自己善心為其他眾生稱頌【曼殊悉利】,是為「慈心施」;
時間就是金錢,肯付出精神和時間為人稱頌【曼殊悉利】,就是「財施」。

一句【曼殊悉利】,除了代表祝福問候,也時時整合自己的一切融入文殊師利菩薩無上大道的修行,帶動一切周遭人事物的頻率和大智文殊師利菩薩無上大道的振幅產生共鳴。
一句【曼殊悉利】,能讓自己不知不覺一心向著無上智慧,身語意逐漸產生微妙變化。
所以,佛說:一句【曼殊悉利】更勝於持十方一切如來佛號,何以故? 以文殊師利菩薩為七佛之師,為一切如來無上智慧法身故。

嗡 南無曼殊悉利耶

मञ्जुश्री?
曼殊悉利